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守纪律 抓实事 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学党史 守纪律抓实事促工作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推动工作,2021年6月1日,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支部郭俊书记带着自己对这个问题的思考,给全处同志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今年以来,随着国债项目的推进,采购与招标中心工作业务量较往年同时期大增,全处同志全力以赴顺利完成了阶段性任务,同时大家也没有放松党史学习。郭俊强调,全体同志要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做到“学党史、守纪律、抓实事、促工作”齐抓并进。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性、纪律性;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业务水平以应对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挑战;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建设。

采购与招标中心全体同志分别发言,畅谈党史学习体会。下一步,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还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结合中心实际,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落实学习计划,通过现场观摩、专题报告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争办实事,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