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举办分散采购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到实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党员深入各二级单位,听取意见、了解需求、解决难题,开展采购专题培训会,提升采购人员业务水平,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管理。

11月3日,采购与管理中心在阳光校区崇真楼B3004会议室组织举办分散采购专题培训会,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郭俊、采招中心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二级单位采购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马琳老师从分散采购方式的选择、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整改进行了提醒。培训结束后,马琳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并就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随后,采招中心一行3人在郭俊主任的带领下,走访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技术研究院的教授,为他们答疑解惑,对学校的采购招标工作流程进行了介绍,针对进口设备采购等实际采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采招工作信息化,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采招中心反复与软件公司对接,对采招管理系统进行功能和流程调整,积极推进采购管理系统升级,该系统预计年底将正式启用。采招中心已改版网站,后续还将引进“网上竞价平台”,对符合要求的采购项目进行网上试点采购,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切实把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采招中心将继续“走出去”宣讲采购政策与流程,“面对面”解决师生实际问题,将服务送到一线,为“美好纺大”建设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