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赴湖北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余边 浏览次数:

为借鉴兄弟高校采购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学校采购工作效率效益,2月28日上午,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全体员工赴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开展学习调研,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主任陆伟主持调研会。

陆伟主任对我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采购限额标准及采购形式,审批流程及专家库建设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湖北大学采购与招标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郭俊主任感谢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同仁分享的宝贵经验,也欢迎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来我校指导工作。郭俊表示,湖北大学的很多做法具有典型意义,尤其在分散采购方面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业务联系,互通有无。

湖北大学和我校同为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采购工作面临着很多共同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采购政策宣讲、重大项目采购,信息化建设、应急采购、合同管理、代理机构的管理以及具体采购事务实施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借鉴彼此的先进经验和方法,进一步推动两校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

采招中心工作人员均表示此次学习调研拓展了新的工作思路,中心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解放思想,探索服务的有效形式,进一步提升采购效率,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