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6日,中南民族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黄仕清一行来我校调研,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郭俊及全体员工出席调研座谈会。

郭俊对黄仕清一行表示欢迎,他从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采购限额标准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他表示两校在采购与招标等方面要加强交流互鉴,共同进步。

说明: H:\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办公室工作\照片\2023.5.16中南民大来校调研\20230516_101709.jpg

黄仕清对武汉纺织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同仁的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采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借鉴彼此的先进经验和方法,进一步推动两校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双方围绕采购项目立项、采购人代表委派、零星维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