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采购公告
分散采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分散采购 >> 正文

【分散采购】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浏览次数:

采购人

发展规划处

采购项目名称

科学引文数据库

项目编号


预算价

8.5万元

联系人

朱老师

联系方式

02759367612

采购人地址

湖北省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深圳雅学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科学引文数据库使用权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科学引文数据库是《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独立研发、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国内引文数据库,用于《中国大学评价》和《中国大学研究生院评价》。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专家论证意见:

一、科学引文数据库是《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独立研发、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国内引文数据库,用于《中国大学评价》和《中国大学研究生院评价》。

二、作为易测量的绩效评价工具,科学引文数据库具有一目了然的直观属性。

三、科学引文数据库的建立,实现了自然科学论文与社会科学论文的一一对应关系,以及自然科学各一级学科、社会科学各一级学科论文的一一对应关系,实现了不同学科科研人员论文数量的直接可比。

文件审核小组成员:

陶学文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

古江波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

刘黎 教务处主任科员

拟成交价格

8.5万元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武汉纺织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2023年5月26日—2023年5月31日)。

发展规划处

2023年5月25日